林永智到长白山纪检监察工委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1 08:01

  8月31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林永智到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向纪检监察工委及巡察办全体干部职工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林永智宣讲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并围绕党代会总结提出的过去五年吉林各项事业发生的“八个历史性新变化”和“八个必须”的深刻启示、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六个显著跃升”奋斗目标、“七个方面”新的更大突破等8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 

  林永智强调,要结合纪检监察及巡察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内容、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结合纪检监察及巡察未来五年工作任务,按照党代会提出的吉林省未来五年规划笃行实干,助力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长白山落地生根。 

  来源:长白山纪检监察工委 王世庆 唐恬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