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党工委宣讲团成员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5 07:50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按照党工委统一部署及宣讲工作安排,9月2日,党工委宣讲团成员、党工委组织部部长钟山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 

  钟山围绕省委书记景俊海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深刻阐释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安排和重大任务举措,既有很强的思想理论性,又有明确的实践指导性,为参会的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强有力指导。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面准确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八个历史性新变化”和“八个必须”的深刻启示,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显著跃升”的奋斗目标,认真领会“七项重点任务”和“政治保证”的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精心准备,在本单位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奋斗有我、就在吉林”的昂扬姿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而努力奋斗。 

  党工委组织部、人社局、退役军人局、社保局、矿泉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记者:张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