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基层治理专干招聘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08:29

  ​为切实强化党建引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一步提升“平战结合”基层治理效能,持续推动“基层建设年”走深走实,不断充实社区和乡村基层工作人才队伍。9月21日下午,2022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公开招聘基层治理专干(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在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出席会议。 

  管委会人社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和准备情况。 

  李南哲对责任分工、常态化疫情防控、考风考纪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基层治理专干招聘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此次招聘对于推进基层治理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做好考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这次考试工作筹划好、组织好、实施好,确保考试安全顺畅进行。要从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证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过程、全流程跟踪督导,确保考试不出纰漏。 

  会议还对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长白山纪检监察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工委组织部、教科局、财政局、人社局、卫健局、长白山公安局、综合执法支队、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