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财政局(国资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国企跟党走”答题登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08:3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普及党的理论知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9月23日,长白山管委会财政局(国资委)组织全局及各监管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喜迎二十大·国企跟党走”答题登高活动。 

  试卷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章党规、党建基本知识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财政局(国资委)及各监管企业共有20名党员干部参与答题,平均得分97分。 

  本次活动是财政局(国资委)贯彻落实深化党员教育常态化的具体实践,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拓展和深化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员教育从走、看、听向思、悟、行的转化,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展卷批读中对话历史、增强自觉,在今昔对比中感受变化、增强自豪,在展望未来中坚定前行、增强自信,激发喜迎盛会、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 

  下一步,长白山管委会财政局(国资委)将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党史、党的创新理论和方针政策,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将理论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加快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全面落实“一统领、六强化”工作要求,持续推动长白山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长白山管委会财政局 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