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2022年“吉林生态日”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08:52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生态文明建设,提高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9月26日,长白山管委会生态环境局在长白山北景区开展2022年“吉林生态日”公益宣传活动。 

  九月的长白山,已银装素裹。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品、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面对面向游客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并倡导大家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争做参与环保、了解环保、支持环保的好公民,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品380份、张贴宣传海报10幅。 

  近年来,全区上下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绿色高质量发展,厚植生态优势,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全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的氛围日益浓厚,百姓不断增强环保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自觉守护好绿色家园,共同打造资源集约、绿色低碳、环境优美、人民幸福的生态保护区。 

  记者: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