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冰雪运动主题公园即将开业迎客

发布时间:2022-12-16 08:36

  为积极响应长白山管委会持续做大做强长白山“寒地冰雪”旅游品牌战略,长白山势佳体育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继去年冬天成功运营冰雪运动主题公园,收获了广大游客和本地居民的广泛好评,今年该项目的整体建设现已进入收尾阶段,即将开业迎客。 

  该项目于12月初开工建设,整体占地面积10余万平方米,共造雪5万立方米,造冰5000立方米,园区内共设置大小娱乐项目近50种,可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戏雪滑冰体验需求。 

  与去年不同的是,在游客服务中心还增设了休闲区域,该区域目前进入布局收尾阶段。 

  据介绍,今年冬季我区还将在此陆续举办冰雪马拉松、大众攀冰、越野滑雪等各类冰雪赛事活动,让雪资源热起来,形成冰雪消费新热点,推动冰雪、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增强长白山冬季文化旅游产品的吸引力,提供更多冰雪旅游新玩法,丰富冰雪度假体验,进一步助力长白山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