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宏督导检查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9 08:14

  ​为切实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12月28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池北区、应急、消防救援等单位负责人来到池北区重点场所,督导检查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和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李志宏一行先后来到悠悠生活超市、万福源超市、长白山中心医院消防控制室、汇鑫液化气站,认真听取行业监管部门及企业(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查看企业(单位)节前安全生产安排部署、应急演练等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 

  李志宏指出,元旦即将来临,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开展消防、燃气等领域的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责任落实到岗位、到人头,全力确保岁末年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李志宏强调,大型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负责人首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起来,进一步树牢人民情怀,坚决扛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依法落实“谁经营、谁负责”,把平常防、节点防、重点防结合起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点、薄弱点心中有实数、防范有实招。要加强部门协同、快速反应、联动处置,落实值班值守,确保万无一失。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记者:陶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