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冰雪运动 畅享冬日欢乐 长白山冰雪运动公园开业迎客

发布时间:2023-01-03 08:54

  12月31日,翘首以待的长白山冰雪运动公园正式与市民和广大游客见面。这里可谓是“新”意满满,新规划、新体验,丰富群众的冰雪运动体验,在后冬奥时代邀您一起畅享长白山冬日冰雪运动的美好。

  走进冰雪运动公园,到处都洋溢着长白山冬日的浪漫,除了各式各样的冰雪游乐项目外,还有东北民俗特色的柴火铁锅炖和富有异域风情的“霍比特雪屋”,让前来体验的人们大呼过瘾。

  据了解,该公园整体占地面积10余万平方米,共造雪5万立方米,造冰5000立方米,园区内共设置大小娱乐项目近50种,可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戏雪滑冰的体验需求。

  记者在长白山旅游部门获悉,这个冬季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还将陆续举办冰雪马拉松、大众攀冰、越野滑雪等各类冰雪赛事活动,让雪资源热起来,形成冰雪消费新热点,推动冰雪、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增强长白山冬季文化旅游产品的吸引力,提供更多冰雪旅游新玩法,丰富冰雪度假体验,进一步助力长白山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陶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