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忠岩在参加“喜迎卯兔送春联 生态环保谱新篇”活动时强调:要忠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推动长白山地区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

发布时间:2023-01-16 07:40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12日,长白山管委会生态环境局、长白山书法家协会联合开展“喜迎卯兔送春联 生态环保谱新篇”活动,白山市委书记、长白山党工委书记谢忠岩出席活动。

  谢忠岩强调,绿色是白山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最鲜亮的底色,要忠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按照“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要求,全力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加快长白山中部、南部、北部三大生态经济区建设,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推动长白山地区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

  长白山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精心创作了一副又一副寓意喜庆、吉祥的春联,为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送上喜庆的新春贺联,深受大家喜爱,表达新年最美好的祝愿,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据悉,2022年我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坚决守护好长白山的绿水青山黑土地和蓝天白云好空气,空气、水、土壤环境质量均保持在较高水平。

  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记者: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