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北区:抢抓机遇开新局 埋头苦干再出发 奋力谱写新时代池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2-09 08:14
 

  2月7日,2023年池北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长白山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池北区主要工作,对池北区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是池北区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具挑战、极其艰难的一年。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在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经济社会事业平稳健康发展。

  关于部署今年池北区主要工作,会议强调,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融入“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推动落实长白山-白山一体化发展决策部署,争创5A级景区,为全力推动长白山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跃升。

  会议强调,池北区上下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实施好今年工作目标,加强督促检查,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创新思路、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党工委、管委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与会领导为2022年度基层治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

  记者:刘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