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感恩助困送温暖”慈善公益活动 筹集善款14.5万元

发布时间:2023-02-23 08:09

  2月21日,长白山总商会与长白山食品药品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感恩助困送温暖”慈善公益活动。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向涛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在爱心捐赠企业共同合唱的《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刘向涛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家的慷慨解囊、踊跃捐赠,积极支持和参与我区的慈善事业。目前,全区上下正在加快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向着建设升级版的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目标迈进,长白山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设更加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离不开慈善机构和爱心企业的支持。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企业家关注公益事业、关注民生,长白山的明天一定会更加温馨美好。

  此次活动共有49家爱心企业参与筹集善款14.5万元,共帮助辖区困难家庭66家。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下一步,长白山总商会与长白山食品药品行业协会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推动长白山地区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记者:刘懿超 徐金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