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春风” 稳就业 我区举办就业服务专项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08:26

  为深入推进“两找一服务”工程,全面落实省人社厅“万名人社干部进万企”工作会议精神,2月27日,由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的就业服务专项专场招聘活动在池北区东沃商场门前正式启动。

  专场招聘会吸引了25家企业参会,提供销售主管、前台接待、电工、水暖工、消防安全员、操作工、礼宾员等200余个就业岗位。据统计,当天约有500余人进场求职,近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现场招聘活动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人企对接平台,全方位帮助劳动者实现就业、维护合法权益,进一步贯彻落实“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工作目标。

  下一步,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将持续做好就业岗位征集,落实好省厅“万名人社干部进万企”活动,举办专业化、多样化专场招聘会,促进人岗有效匹配,为帮助市场主体破解难题,推进长白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记者:谢青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