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督导服务组到我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5 08:53

  3月4日,省安全生产督导服务组一行来到我区,就安全生产及全国两会安全防范部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参加会议。

  会上,李志宏就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全区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督导服务组听取汇报后,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服务组要求,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力度,督促相关单位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强化监管措施,确保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定期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和隐患排查行动,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以制度建设、隐患排查、事故查处、标准化建设等工作为抓手,大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在实处、见到实效。

  池西区,管委会应急局、旅游文体局、交通局、住建局、商务局、长白山公安局、市场监管局、长白山消防救援支队主要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