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17 08:08

  日前,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主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排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职工排球赛在池北区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各单位的17支代表队、10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比赛中,队员们智慧与球技完美结合,发球、扣球、吊球、拦网、扑救等动作堪称精彩,相互间的对抗十分激烈,精彩瞬间时有出现,场面紧张、扣人心弦。场上队员顽强拼搏,场下的观众鼓劲加油,大声呐喊助威。在历时2天的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奋力拼搏、勇于挑战,各代表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风格,最终,教科局男排(蓝队)代表队和教科局女排代表队分别获得此次职工排球赛男、女组冠军。

  据悉,本届排球赛旨在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和活跃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打造长白山特色体育活动,以运动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昂扬斗志、汇聚信心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我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