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26 08: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4月24日,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暨长白山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铁主持开班仪式并领学“第一堂课”,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林永智、李南哲参加读书班。

  王铁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此次读书班主题重大、内容集中、时机关键、意义深远,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以上率下推动全区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是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理论熏陶、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会议强调,读书班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修身为本,持续锤炼忠诚品格,不断深化以知促行,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精神追求、自觉习惯,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入行,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随后,王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领学读书班的“第一堂课”,林永智结合“第一堂课”学习内容作心得体会交流分享。

  纪检监察工委、办公室、党工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主要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读书班。

  记者: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