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地区多家单位联合举办“家”是温柔港湾——心理主题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08:11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增强和维护干部职工的心理健康,激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5日,由长白山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主办、长白山气象局党支部承办共7个党支部参加的“家”是温柔港湾——心理主题党建联建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以寻找家园、白金规则、蛟龙出海、60秒报数、危险与机遇等富有趣味性的团队游戏活动为载体,小游戏蕴藏大道理,使大家在亲身参与和体验中思考、发现和感悟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在轻松和欢乐的游戏中密切配合、互助交流,增进彼此理解与信任。活动期间,参加游戏的各组成员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活动场地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呈现勇夺第一的景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奋勇向前。

  据介绍,党建联盟是由长白山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发起,党工委统战部、长白山气象局、长白山疾控中心、中建八局、长白山旅游股份公司、长白山旅游和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成,坚持“资源共享、工作共抓、活动共办”原则,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种类丰富的党建联建活动,旨在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为建设升级版的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贡献力量。

  记者: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