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西区“五一”假期旅游市场热度“狂飙”

发布时间:2023-05-08 08:01

  随着全国旅游业逐步回温,机票盲盒、生态康养、网红推荐等名词火爆网络,坐落在长白山脚下的池西小镇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五一”小长假期间,池西区迎来2023年全域旅游小高峰。

  记者在集散中心看到排队等候的游客众多,现场了解游客采取跟团游、自驾游、家庭游等多种旅行方式,共赴一场与长白山有关的浪漫“约会”。在池西区大黄泥河湿地公园,记者看到游客在栈道散步、情侣打卡拍照、孩童们在广场嬉戏……放眼望去一片悠然自在的美好景象。

  大黄泥河湿地公园作为池西区3A级旅游景区,同时也是吉林省第一批绿水长廊试点项目。目前,建有游廊、栈道等旅游休闲设施。闲暇时约上好友一同野餐、露营,吹着微风享受独一无二的池西春日限定。

  旅游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池西区以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契机,持续推进“7974”全域旅游业态提升,不断增加辖区群众和游客的需求感、体验感,打造“遇见美好池西”独特品牌。

  来源: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徐培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