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长白山主题活动暨二道白河旅游名镇景区骑游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0 09:04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为向广大群众、游客展现长白山自然人文美景魅力,以及长白山生态建设成果,推动全民健身,共享美好生活,5月19日,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池北区共同主办的“5·19中国旅游日”长白山主题活动暨二道白河旅游名镇景区骑游活动在长白山池北区举行。

  本次活动向社会各界发布“长白山旅游诚信宣言”,承诺坚持经营诚信、商品诚信、价格诚信、营销诚信及安全诚信,同时倡议长白山各涉旅企业及广大干部职工低碳出行、文明言行,守好长白山的绿水青山,争当长白山义务宣传员和爱心志愿者,以“诚信服务、优质服务”为标准规范行业行为,全面提升游客满意度及体验感,推动长白山旅游事业持续向好发展。

  活动中,骑行爱好者从池北区体育旅游公园出发,途经望云桥、北景区游客集散中心、中华秋沙鸭公园等地,全程约10公里,大家边骑边看,尽情享受二道白河镇慢行系统的自然风光,共同体验“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独特魅力。

  记者:陶宇轩 周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