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忠岩与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产教融合促进会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20 09:10

  5月19日,白山市委书记、长白山党工委书记谢忠岩与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产教融合促进会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就策划长白山中医药博物馆项目的工作理念、建设愿景、功能定位和展馆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项目策划介绍后,谢忠岩对项目的前期策划设计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长白山拥有独特的地理优势、人文优势和中医药资源优势,建设中医药博物馆契合大长白山发展理念。希望项目设计方继续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以更为丰富的中医药理论作为项目策划实施的核心支撑,充分融合大长白山IP,以中医药产业发展带动中医药文化旅游业态培育。谢忠岩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跟进项目进展,加强与项目设计方的协调互动,形成项目推进合力,共同助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宏、管委会办公室、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记者: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