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南哲带队调研池北区旅游业态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6 08:48

  5月24日,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带队调研池北区旅游业态发展情况。

  李南哲一行先后来到池北区山里人嘎嘎香柴火铁锅炖饭店、池北区自驾房车帐篷露营公园、长白山e出行旅游交通服务中心、长白山天成出行服务中心等地。每到一处,李南哲都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营收模式、配套旅游设施建设、旅游商品开发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游客需求、企业运营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李南哲指出,涉旅企业要不断提升旅游产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面对旅游市场新情况,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突出自身特色、增强创新能力,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提高旅游的参与性、互动性和娱乐性。要做好品牌营销,开发特色旅游商品,有效延伸旅游消费链,全面激发旅游市场活力。李南哲还叮嘱企业经营者要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加快完善旅游服务业态,更好地满足游客旅游新需求。

  管委会旅游文体局、财政局、旅游文体产业中心、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记者:刘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