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举办全区机关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27 10: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区机关党务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5月24日至26日,党工委组织部在长白山人才学院举办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机关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各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中省直部门党组织共43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务干部能力提升、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设置培训课程。在白山市税务局、政数局机关党建阵地开展了现场教学,学习借鉴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先进经验和做法。同时,还围绕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通过培训,全区机关党务干部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改进了工作方法、提高了履职能力。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针对性强,教学内容丰富多样,既增长了理论知识,又开阔了视野。在今后工作中,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将理论武装与推动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升级版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 祖维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