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送家暖人心!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3-05-31 08:06

  5月30日,长白山管委会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长白山池北区相关部门组成慰问组,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武鹏和李达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向他们送去党工委和管委会的勉励和慰问。

  慰问组先后来到武鹏和李达家中,为他们带去“荣立三等功”绶带、“功臣之家”牌匾,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家属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了优秀军人。镜头中这位军人就是武鹏,得知管委会送喜报的消息后,特意向部队说明情况,荣归家乡,李达则因有任务在身,不能回家乡接受表彰慰问。两位军人纷纷表示将继续苦练本领,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同时对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表示感谢。

  据介绍,近年来,我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提高拥军优属服务水平,在全区营造出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更多优秀青年参军报国,建功立业。

  记者: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