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长三角地区欢迎的长白山避暑旅游休闲产品走进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07:46

  5月29日,2023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在众多国内外特色展位中,位于8.2展馆的“清爽吉林 22℃的夏天”展位独具特色,引人关注。长白山作为吉林最靓丽的一张名片,带来了系列特色文旅产品,成为众多媒体记者、旅行商和市民游客关心和热议的焦点。

  走进吉林文旅展馆,“长白山,我心向往之”映入眼帘,天池的神秘与清凉跃然眼前。此次长白山带来了2023年度最新十大主题百种玩法的避暑休闲旅游产品和一系列优惠举措,现场一一为驻足游客、旅行商等详细介绍,并精心准备了长白山特色纪念品,长白山鼠标垫、长白山小镜子、文件夹等,送上长白山22度夏日的凉爽邀约。

  据了解,今年备受长三角地区喜爱的旅游产品有:飞越长白山——奇趣体验游、冰泉茶语,溯溪而行——生态休闲游、森林穿越,登山探险——山地户外游、长白山上的红色记忆、古城部落,岁月传奇——民俗文化游、天然暖意,火山温泉——旅居康养游、自然生态,人文历史——主题研学游、最美边境,行摄长白——短途自驾游、“长相守 到白头”浪漫旅拍游和私人订制游等,同时,长白山设立千万元诚信赔付基金,让每一位游客的长白山之旅,暖心,欢欣,安心。

  据悉,此次2023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是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以“聚产业、天下游”的主题,涵盖 “吃住行游购娱”全产业链。展会充分展示了长白山夏季休闲避暑文旅资源,增进了长白山与国内外文旅市场的对接,为长白山拓展客源市场搭建起了互惠互利的旅游交流合作桥梁。

  来源: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