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飞: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 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6-02 08:06

  6月1日,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来到教科局和池北一中,实地调研高考准备工作。高飞强调,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统筹抓好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环境秩序、电力保障等工作,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高飞首先来到高考试卷保密室、高考指挥中心及考场,对高考入场安全演练、消防安全、信号屏蔽、考场安排、监控平台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

  高飞强调,高考是备受各界瞩目、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全区各有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各尽其责,强化考风考纪和规范管理,细化落实试卷运送、保管、分发、回收等各环节措施,确保高考期间不出现任何差错。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为高考提供最大支持和最优保障。要在交通组织、食宿卫生、预案准备等方面虑事周全、下足功夫,确保高考组织工作万无一失、顺利圆满。

  管委会办公室、教科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调研。

  记者:陶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