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08:12

  为深入落实节水优先方针,在全区推进实施节水行动,全力做好“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宣传活动,3月22日,管委会农业农村和水利局、长白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池北区主要商业街联合开展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宣传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主题宣传画、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等形式,向辖区居民普及节水爱水知识,倡导广大居民在日常生产生活中要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号召居民从自身做起,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争做节水护水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捍卫者。

  节约用水,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广大居民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意识,也在辖区内营造了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的浓厚氛围,让节水、护水意识更加深入人心。下一步,我区有关部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活动,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精心部署,营造人人参与节水的良好氛围。

记者:刘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