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2022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9 14:33

  根据2022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现将笔试事宜通知如下:   

  1.准考证领取时间:2022年9月14日9:00--16:00。   

  2.准考证领取地点:长白山公安局一楼会议室(池北区长白山大街与忍冬路交叉路口往南约80米)。   

  3.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考试时需携带《准考证》、第二代身份证进入考场。   

  4.考生须在本通知发布后,及时通过微信添加“吉事办”小程序申领“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笔试当天,“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的考生,经现场测温正常方可入场。考生须于笔试当天提供《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无与疑似或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如有隐瞒,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疫情防控造成影响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考试当天须佩戴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凡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能参加笔试。

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  长白山公安局

  2022年9月9日

  • 2022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