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关于2022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公开招聘基层治理专干(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7 14:08

  根据《2022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公开招聘基层治理专干(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11月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2.地点:吉林省长白山管委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长白山大街与白丁香路交汇处东100米)。 

  3.考生应携带的相关材料:考生应按照招聘岗位条件提供与本人报考时填报信息相一致的报名表、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书(2022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须提供由本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本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资格复审要求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必要时审查部门可调阅考生档案。报考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的2020年和2021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还须提供未参保证明材料(可持本人身份证到社保局咨询出具)。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规定材料外,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考生必须本人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请各位考生保持报名信息中所留联络方式的畅通,否则责任自负。 

  4.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全距离,进入资格审查场所前依次出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手机“吉事办”显示即可)、测量体温,无异常才可进入资格审查场所。在往返途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佩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全程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个人安全。 

  5.联系电话:0433-5710461 

  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

  2022年11月17日

  • 2022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公开招聘基层治理专干(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