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管委会2022年第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8 08:23

  4月26日,长白山管委会2022年第2次常务会议召开。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赴海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景俊海书记在巩固全省社会面动态清零成果稳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韩俊省长在省政府复工复产工作调度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民族复兴的时代主题,深刻领会北京冬奥会取得的重大实践成果和精神成果,保持知重负重、直面挑战的昂扬斗志,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做大做强长白山冰雪产业。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和发展经验,坚持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发展,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加快推动长白山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巩固成果、动态清零、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新阶段,各区各部门要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把工作重点从疫情防控稳固调整到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复经济社会发展上来,各行业监管部门要按照工作职能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强化宣传引导,以精细贴心的服务解决好复工复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推动全区经济稳步发展。

  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刘勇、李南哲出席会议,三个区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记者:谢青池 周宏伟